当前位置 >> 资讯中心 >> 美装 >> 适量饮红酒有助女性保持身材

适量饮红酒有助女性保持身材

来源: 好客玫琳凯联盟网
作者:陈春靖  日期:2012-1-20
本文发布者:陈春靖 你可以点击进入该会员空间查看
原文地址:点击查看
美国研究发现:适量饮红酒有助女性保持身材
女士们如果想消脂减磅,不一定要到健身室运动或每天吃沙律,因为美国有研究发现,可以尝试每天喝一、两杯红酒,便达到减肥效果。这项研究结果和坊间认为饮酒令人发胖的一贯想法相反。美国哈佛大学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华裔研究人员王旅(音、Lu Wang)研究了19220名美国妇女,并跟进13年后,发现定期适量饮酒的妇女,痴肥的风险低得多。研究显示,饮用红酒尤其得到最佳减磅效果,较饮用矿泉水或汽水的增磅机会为低。研究表明身体处理酒精卡路里的方式,和处理食物热量的方式大为不同。这项研究亦解释为何法国和意大利妇女似乎较不易发胖,这可能和她们在进餐时较常以红酒佐膳有关。在今次研究中,接受调查的19000多名妇女的年龄均是39岁或以上,研究人员并跟进她们过去13年的饮酒习惯。她们全部人在这期间均有增磅,但体重增加得最小的女士,都是适量饮酒者,亦即是每天喝一至两杯红酒。但研究同时发现,并非所有酒都不易令人发胖,当中烈酒和啤酒便会较容易令人增磅。研究提出的一个理论是,定期适量饮酒者的肝脏,会使用不同的方法分解酒精,把多余的卡路里转化为热能,而非当作脂肪储存。换言之,如果饮用一小杯约120卡路里的红酒,吸收的热量会被燃烧掉。但如果是进食一份薄饼的话,摄入的热量便转化为脂肪储藏,令人发胖 
标签<a href='http://www.hicay.com/search/searchnews.html?%e8%ba%ab%e4%bd%93' title='身体' target='_blank'>身体</a>  <a href='http://www.hicay.com/search/searchnews.html?%e9%a3%9f%e7%89%a9' title='食物' target='_blank'>食物</a>  标签:身体 食物
文章评论
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?
为文章评分 加1分 加5分 加10分


最新评论

注册会员发表文章可以增加积分!